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驅七座 MPV 開賣 BMW 2 Series Gran Tourer 台灣正式發表

接著在車室部分,內裝格局也與 2AT 相去不遠,透過加長的軸距讓車內增添放置第三排座椅的空間,而第二排座椅採用 4/2/4 分離設定,還可前後滑移 13cm,若是將第三排座椅收折,行李箱空間可達 645~805L,若是連第二排座椅也收折,更可提升至 1820L;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第三排座椅還是不夠寬敞,較適合嬌小的女性或兒童乘座。

第二排座椅採用4/2/4分離設定,還可前後滑移13cm。

第三排座椅的空間還是略嫌狹窄,較適合嬌小的女性或兒童乘座。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這次導入的 2 Series Gran Tourer,僅販售單一 218d 車型,搭載 2.0 升 TwinPower Turbo 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動力為 150hp/4000rpm、33.6kgm/1750rpm,搭配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9.5 秒。

在七人座模式下,行李廂空間表現其實並不理想。

若是將第三排座椅收折,在五人座模式下,行李廂空間可達645~805L。

若是連第二排座椅也收折,行李廂空間更可提升至1820L。

值得一提的是,總代理這次導入的 218d GT 車型的內裝,均標配織布座椅搭配車內霧銀飾板,而 BMW 在現場所展出的車款,則是均選配了定速系統、前霧燈以及 Luxury Line 套件,Luxury Line 套件內含鍍鉻水箱護罩、前保桿鍍鉻進氣口、後保桿鍍鉻飾條、BMW 字樣前車門門檻、鍍鉻窗框以及 Dakota 真皮座椅,選配價格為 12 萬元。

218d車型搭載2.0升TwinPower Turbo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動力為150hp/4000rpm、33.6kgm/1750rp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9.5秒。

BMW 2GT擁有與2AT極為相似的車頭線條,但為了營造更寬敞的後座膝部及頭部空間表現,2GT的車尾明顯看起來相當扁平方正,車體流線感明顯不如2AT。

BMW 2 Series Gran Tourer 原廠建議售價:

  • 218d 178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