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限定 5 部! Audi A8 L Chauffeur Edition

2015/05/28 09: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Japan 在前幾天時發表了一款限量版的 A8 L,原廠將其命名為 Chauffeur Edition,乃是以 A8 長軸車型為基礎進行改造,希望能為 Audi 的旗艦車款帶來更豐富的樣貌,原廠也表示,Chauffeur Edition 車型將限量生產 5 部。

日本Audi公司近日發表了一輛限量版的A8 L,名為Chauffeur Edition。

Audi A8 L Chauffeur Edition 以 A8 L 4.0 TFSI quattro為基礎進行改造,而車名中的「Chauffeur」其實就是法語「司機」的意思,讓 A8 更貼近後座買家需求。內裝部分採 Marble Gray 大理石灰配色,為了突顯出尊榮質感,原廠也在後座中央扶手處增添雙層式冰箱,後方也放置了迷你置物櫃,儲放 Audi 原廠專屬玻璃酒杯。

後方的2個座位中間置入一個小型的冰箱酒櫃。

中控台位置也打造了一迷你置物櫃,專供貯存Audi獨家的玻璃杯。

上方設置獨立的LED閱讀燈。

後座除了擁有獨立的空調系統以及通風加熱座椅之外,原廠還為後座提供獨立的影音娛樂系統搭配液晶螢幕,滿足後座乘客需求。

原廠為 Audi A8 L Chauffeur Edition 配備 20 吋鋁圈,動力心臟則是搭載一般版本的 4.0 升 TFSI V8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3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6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採智慧恆時四輪驅動設定,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原廠為A8 L Chauffeur Edition搭配20吋鋁合金輪圈,輪圈採用Audi Sport的Y-spok設計。

Audi A8 L Chauffeur Edition 限量 5 台,一部要價 16,280,000 日元,折合新台幣約 3,899,060 萬元,而銷售範圍似乎僅限定於日本當地,海外有興趣的買家可能得失望了。

Audi A8 L Chauffeur Edition限量5台,一部要價16,280,00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3,899,060萬元。

  • 圖片來源/Audi Jap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