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澳洲小改款 家庭房車也能運動感十足!

2015/05/30 10:32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Camry 小改款車型於 2014 年中登場後,台灣市場也在今年 3 月份正式導入國產販售,不過,雖然台灣市場車型稱為 Camry,但針對澳洲市場,Toyota 則是將其更名為「Aurion」進行販售,同時也在前幾天時發表了新年式小改款車型,增添更多運動風情。

台灣市場車型稱為Camry,但針對澳洲市場,Toyota則是將其更名為「Aurion」進行販售。

原廠為Aurion Sportivo車型加裝全車空力套件,更搭配18吋黑色鋁圈以及運動化懸吊系統,展現出十足動感。

而其中與台灣市場車型差異最大的,就是充滿運動化氣息的 Aurion Sportivo 車型,原廠為其加裝全車空力套件,像是前、後保桿後下分流器、側裙、小鴨尾翼、雙出排氣尾管以及黑色柵狀水箱護罩,此外,原廠更為其搭配 18 吋黑色鋁圈以及運動化懸吊系統,展現出十足動感。至於其他車型部分其實與台灣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入門車型比台灣市場更顯得簡樸許多。

在Aurion Sportivo車型身上,內裝也換上三幅式跑車方向盤,強化運動氣息。

儀錶板中央的資訊顯示目也更加豐富許多。

其他車型部分其實與台灣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入門車型比台灣市場更顯得簡樸許多。

Toyota原廠為Aurion搭載原廠代號2GR-FE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268hp/6200rpm、34.3kgm/4700rp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至於動力心臟部分可就大不相同了,Toyota 原廠為 Aurion 搭載原廠代號 2GR-FE 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268hp/6200rpm、34.3kgm/4700rp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方向盤後方換檔撥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