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G63 AMG 暴力升級 IMSA 讓它扭力破百!

2015/05/29 11:10 文/記者蔡昆霖

還記得在不久前,Mercedes-Benz 才剛針對 G-Class 推出小改款車型,而來自德國的改裝廠 IMSA 也沒放過這個機會,馬上針對 G-Class 推出造型更誇張,動力表現也更為猛爆的改裝套件,讓喜愛 G-Class 硬派風格的消費者,能夠把自己愛車的氣勢逼到更極致!

IMSA針對G-Class推出造型更誇張,動力表現也更為猛爆的改裝套件。

IMSA為G-Class換上16件式的外觀升級套件,像是碳纖維材質水箱護罩、碳纖維後視鏡外蓋、前後保桿後下分流器、碳纖維進氣口、碳纖維引擎蓋。

首先在外觀部分,IMSA 為 G-Class 換上 16 件式的外觀升級套件,像是碳纖維材質水箱護罩、碳纖維後視鏡外蓋、前後保桿後下分流器、碳纖維進氣口、碳纖維引擎蓋以及顯得更為爆龜的輪拱寬體套件,同時更搭配超霸氣 22 吋鋁圈搭配 305/20 R22 胎組。

不僅換上爆龜的輪拱寬體套件,同時更搭配超霸氣22吋鋁圈搭配305/20 R22胎組。

G63 AMG 原廠搭載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 IMSA 為其換上全新的渦輪增壓器、競技型進排氣系統、強化排氣管頭段、強化冷卻系統以及重新撰寫 ECU,將這輛 G63 AMG 的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驚人的 730hp/105.6kgm,同時也換上 IMSA 自家開發的懸吊系統,強化動態表現。

G63 AMG原廠搭載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IMSA重新調校,將這輛G63 AMG的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驚人的730hp/105.6kgm。

  • 圖片來源/IM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