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700 匹驚天動力!PSC Motors 處女作 SP-200 SIN

2015/05/31 09:0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曾經聽過 PSC Motors 嗎?它是一家位在拉斯維加斯的汽車製造廠商,雖說名氣不敵知名的 Porsche、Lamborghini、Ferrari 等超跑大廠,但 PSC Motors 近日卻有一項驚人的創舉,打造出一輛馬力高達 1,700 匹的重量級油電混合超跑─SP-200 SIN。

PSC Motors近日有一項驚人的創舉,打造出一輛馬力高達1,700匹的重量級油電混合超跑─SP-200 SIN。(圖片來源/PSC Motors)

SP-200 SIN 為 PSC Motors 的第一輛量產車,採油電混合動力設定,搭載 9.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並於將電動馬達置於後軸,兩者共同結合出 1,700 匹的猛獸馬力,搭配 8 速雙離合自動變速箱,並可透過後輪驅動將動能傳遞至地面。

SP-200 SIN採油電混合動力設定,搭載9.0升V8自然進氣引擎,且在後車軸上配有電動馬達,兩者共同結合出1,700匹的猛獸馬力。(圖片來源/PSC Motors)

更令人震懾的是,SP-200 SIN 的 0-100 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僅需花 2.8 秒就能完成,且極速更可超過 450 公里/小時,如野獸般的終極性能不可小覷,雖說 2.8 秒已經相當快,但仍拚不過 Ferrari La Ferrari 以及 Bugatti Veyron SS 的 2.4 秒加速時間,更別說是顛覆超跑市場的 Nissan GT-R。

Nissan GT-R NISMO的2.0秒幾乎是無人能敵。(圖片來源/Nissan)

SP-200 SIN 採中置引擎設定,全車採用大量的鋁以及碳纖維材質打造,以實施輕量化的目標,使車身重量僅重約 1,397 公斤,與 McLaren P1 混合動力超跑的 1,392 公斤幾乎等重。

SP-200 SIN的重量與McLaren P1混合動力超跑的1,392公斤幾乎等重。(圖片來源/McLaren)

PSC Motors 執行長 Antonio Calva 並不諱於設下這部新超跑 SP-200 SIN 的大目標,期望能夠打敗全球最頂尖的超跑廠商及其作品,包括 Ferrari La Ferrari、McLaren P1、Porsche 918,以及瑞典超跑製造商 Koenigsegg 的 Regera。

Antonio Calva期望這部新超跑SP-200 SIN能夠打敗全球最頂尖的超跑廠商及其作品。

除此之外,預計 SP-200 SIN 將量產僅 35 部,十分稀有,Antonio Calva 同時確認生產計劃將會在 2016 年開始進行,並在同年的 6 月 1 日使讓外界一睹其真面目。

預計SP-200 SIN將量產僅35部,且生產計劃將會在2016年開始進行。(圖片來源/PSC Mot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