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brid 也能改?Brabus 讓 S500 馬力上看 500 匹

2015/05/31 15:5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德國改裝大廠 Brabus 再次展現鬼斧神工的改裝功力,此次以 Mercedes-Benz S500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為目標,在 Brabus 的加持之下,馬力從原先的 385 匹飆升至 500 匹,新車名為 PowerXtra B50 Hybrid,對 Brabus 來說,就算是 PHEV 也是直接改下去!

Brabus此次以Mercedes-Benz S500為目標,馬力從原先的385匹飆升至500匹。

Mercedes-Benz S500 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原廠提供 333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48.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但經過 Brabus 改造後,輸出動力向上提升至 385 匹馬力,以及 5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且在電動馬達的共同出力下,B50 綜效馬力達到 500 匹,扭力也來到 91 公斤米,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9 秒,較原先的 S500 縮短了 0.3 秒,但因受到電子限速的緣故,極速仍維持 250 公里/時。

新車名為PowerXtra B50 Hybrid,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4.9秒,較原先的S500縮短了0.3秒。

B50 採與 S500 相同的 7 速自動變速箱,並維持 4 種動力模式,分別為 Hybrid、E-mode、E-save 及 Charge 等,且若車主想要展現更多個人風格,Brabus 也提供了完整的客製化設計,包括四出不鏽鋼排氣系統、輪圈改裝等,但當然要額外付錢。

若S500車主欲擁有Brabus的完整服務,還可連絡廠商要求客製化設計,可改造四出不鏽鋼排氣系統、輪圈改裝等。

Brabus也提供許多的座椅改裝選擇、內裝也可換上木質或者碳纖維飾板、另外還有iBusiness多媒體系統等。

另外,Brabus 也為 S500 的空力套件升級,重新設計前保險桿的三大進氣口,以及專屬 Brabus 的分流器,車尾部份加裝擾流板以及車尾分流器,側裙、擋泥板皆改用碳纖維材質代替,20 吋的鋁合金輪圈搭配頂級的德國馬牌輪胎,提供充足的抓地力。

20吋的鋁合金輪圈也用頂級的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緊緊包覆。

據外媒報導指出,目前 Brabus PowerXtra B50 Hybrid 已於德國率先開賣,但廠商仍尚未透露關於價格的資訊。

目前Brabus PowerXtra B50 Hybrid已於德國率先開賣,但售價仍是未知數。

  • 圖片來源/Brab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