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愛加倍! Toyota Aygo 推出 X-Cite 個性化套件

2015/05/30 16:48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提到 Toyota 旗下的可愛小車,Aygo 可是絕對不會缺席,原廠定位位於 Yaris 之下的 Aygo,小巧可愛的身形搭配鮮豔車身顏色,成為 Aygo 吸引消費者的重要原因,而就在前幾天,Toyota 原廠也為 Aygo 推出全新的「X-Cite」個性化選配套件,讓 Aygo 的可愛形象更上一層!

Toyota原廠為Aygo推出全新的「X-Cite」個性化選配套件,讓Aygo的可愛形象更上一層!

這輛 Toyota Aygo X-Cite 採用天空藍車身塗裝,車頭的招牌 X 型飾板更採用黑色鋼琴烤漆鋪陳,搭配保險桿下方的 LED 日行燈以及 15 吋黑色鋁圈,讓這輛可愛小車可說是充滿特色;至於在車尾部分,除了能夠整片掀開的尾門玻璃之外,後保桿處也同樣採用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進行點綴。

Toyota Aygo X-Cite採用天空藍車身塗裝,車頭的招牌X型飾板更採用黑色鋼琴烤漆鋪陳,搭配保險桿下方的LED日行燈以及15吋黑色鋁圈。

內裝的配色也十分鮮豔,車內不僅大量運用與車身同色的天空藍烤漆飾板,不論是座椅或是車內地毯,也均使用藍色線條進行點綴,同時搭配中控台上的大面積鋼琴烤漆飾板。值得一提的是,Toyota 也為這次的新年式 Aygo 增添大量主動式安全系統,像是 LDA 車道偏離警示與 PCS 碰撞預警系統。

車內不僅大量運用與車身同色的天空藍烤漆飾板,不論是座椅或是車內地毯,也均使用藍色線條進行點綴。

最後在動力心臟部分,Toyota Aygo 維持相同的 1.0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69hp/9.7kgm,平均油耗更達到 26.3km/L 的超優異表現!

Toyota Aygo維持相同的1.0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69hp/9.7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