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打算再推四門車款? 2 Series Gran Coupe 可望在 2018 年登場

2015/05/30 17:46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近期以來,BMW 原廠針對 2 Series 車系的車型規劃可說是相當豐富,特別是採用前驅底盤設定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 以及 2 Series Gran Tourer,而日前又再度有消息傳出,BMW 打算再以 2 Series 車型為基礎,推出全新的四門 2 Series Gran Coupe,而好消息是,2 Series Gran Coupe 將採用後驅設定。

其實從近年來 BMW 的佈局以及產品線規劃,就不難看出他們的打算,原廠從 5 Series 以及 3 Series 分別拉出雙門的 6 Series Coupe 與 4 Series Coupe 之後,又再度以 6 Series Coupe 與 4 Series Coupe 為基礎推出 6 Series Gran Coupe 與 4 Series Gran Coupe;因此,2 Series Gran Coupe 也將會以此形式誕生。

日前有消息傳出,BMW打算再以2 Series車型為基礎,推出全新的四門2 Series Gran Coupe,並採用後驅設定。

根據目前的消息指出,2 Series Gran Coupe 可望在 2018 年中登場,屆時將提供喜愛 1 Series 車型,但又想擁有後驅車款的買家一個全新的四門車型選擇。

2 Series Gran Coupe可望在2018年中登場,屆時將提供喜愛1 Series車型,但又想擁有後驅車款的買家一個全新的四門車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