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復古也可以很暴力!B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 亮相

2015/05/31 10:2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一部頗有復古風格的重機問世,名為 B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 的它在動力、輕量化的配置下,擁有狂野的 300 匹馬力,預計將在今年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正式亮相。

復古風格的重機B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預計將在今年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正式亮相。

B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 以 steam-punk 為設計靈感,流露出濃濃的復古風格,精密的作工如同瑞士精品名錶般,謹慎地創造並拼湊出完美的藝術作品,一輛精緻的摩托車就此誕生。

B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以steam-punk老式蒸汽機樣式為設計靈感,流露出濃濃的復古風格。

B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 搭載 1645cc V4 水冷引擎,可提供 185 匹的最大馬力,但再加上額外的機械增壓套件,並做些微的調整,可壓榨出驚人的 300 匹馬力。

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搭載水冷式引擎,再加上額外的機械增壓套件,並做些微的調整,共可壓榨出300匹的最大輸出馬力。

除此之外,B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 的車身與懸載也十分出色,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包括 4 支懸吊臂、輪圈、以及後懸吊拖曳臂,這些套件都讓整體重量更加輕量化,使得摩托車的速度可達到更頂尖的表現。

B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所使用的外觀套件也十分出色,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

Bienville Legacy Motorcycle 將會在 2015 年 6 月 25-28 日所舉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上登場,並將由該部重機的生產公司 American Design and Master-Craft initiative 的創辦人 Jim Jacoby 以及 Scott Miller 當場試騎並展示予外界欣賞。

屆時將由創辦人Jim Jacoby以及Scott Miller於嘉年華會上當場試騎並展示予外界欣賞。

BIENVILLE LEGACY from Richard Thompson III on Vimeo.

  • 圖片來源/American Design and Master-Craf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