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旅行車迷失望了!BMW 否認 M3 Touring 傳聞

2015/05/31 20:17 文/記者張慶輝

在小改款的 3 系列亮相之際,外界不斷傳聞 BMW 將會推出高性能旅行車 M3 Touring,不過近期的最新消息恐怕得要讓旅行車迷們失望了!

儘管外界傳得沸沸揚揚,但BMW M3 Touring確定不會現身。(圖/BMW提供)

BMW M GmbH 的開發主管 Carsten Pries 在接受《Autovisie》訪問時說道,M3 Touring 是不可能出現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旅行車的市場實在是「太小了」,沒有辦法打平開發的成本,Pries 還說道,任何一部掛上 M 標誌的車型,都必須要能吸引所有地區的買家,他認為這種高性能旅行車或許在中歐市場會有賣點,但其他地方恐怕就不那麼樂觀,同樣的,M5 也不會有 Touring 版本出現。

BMW M GmbH對於性能旅行車的市場並不看好。(圖/BMW提供)

不過同為德裔的對手 Mercedes-Benz 與 Audi 一直都不這麼認為,即使 C-Class 來到 W205 世代,除了一樣保有 C63 Estate 外,甚至還有更強悍的 C63S Estate,Audi 手上也有 RS4 這部性能旅行,更不用說更大尺碼的 E63 Estate 和 RS6,看樣子這兩位對手可以繼續老神在在的分食性能旅行市場。

確定BMW不會加入性能旅行的戰場後,Mercedes-Benz與Audi可以放心了。(圖/Mercedes-Benz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