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升 Turbo 引擎上身! Volkswagen Golf TSI BlueMotion 登場

2015/06/02 10:11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德國 Volkswagen 原廠前幾天針對 Golf 推出全新的 Golf TSI BlueMotion 車型,而這款 Golf TSI BlueMotion 車型最大的重點在於搭載了 Volkswagen 旗下最新的 1.0 升三缸 TSI 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動力表現逼近過去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表現,油耗表現也更為提升。

Volkswagen前幾天針對Golf推出全新的Golf TSI BlueMotion車型,最大的重點在於搭載旗下最新的1.0升三缸TSI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表現逼近過去1.6升自然進氣引擎的表現,油耗表現也更為提升。

Volkswagen 為 Golf TSI BlueMotion 搭載的這具 1.0 升三缸 TSI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15hp/20.4kgm,峰值扭力表現直逼一般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車型水準,變速系統部分則是提供六速手排或是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9.7 秒,極速更可達到 204 km/h。

原廠為Golf 1.0 TSI BlueMotion配備車身同色後下分流器、運動化調校懸吊系統、15吋胎圈、空調系統、怠速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防追撞煞車系統以及XDS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

Volkswagen為Golf TSI BlueMotion搭載的這具1.0升三缸TS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15hp/20.4kgm。

變速系統部分則是提供六速手排或是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根據原廠公佈數據,Golf 1.0 TSI BlueMotion 的平均油耗達到 23.2km/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僅有 99g/km;而除了全新引擎之外,原廠也為 Golf 1.0 TSI BlueMotion 配備車身同色後下分流器、運動化調校懸吊系統、15 吋胎圈、空調系統、怠速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防追撞煞車系統以及 XDS 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

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9.7秒,極速更可達到204 km/h。

根據原廠公佈數據,Golf 1.0 TSI BlueMotion的平均油耗達到23.2km/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僅有99g/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