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MIT Motorsport 女車手遠征捷克 Barum Rally

2015/06/03 12:35 提供/MIT Motorsport

拉力賽有別於其他種類的賽事之處,也是讓賽事過程更加精彩的地方,就是每輛賽車都多了一個副駕駛的角色。今年 MIT Motorsport 遠征捷克 Barum Rally,台灣第一女車手沈慧蘭的副駕駛將由藍慧瑩擔任。

藍慧瑩小姐任職於汽車零配件公司,看到一身嚴肅套裝的她,很難讓人聯想到是坐在拉力賽車裡報路的副駕駛;藍慧瑩參加過兩次的 Option 賽道培訓營,而第一次坐在藍慧瑩身旁的教練就是沈慧蘭,適逢 MIT Motorsport 需要招募女性副駕駛之際,沈慧蘭便在活動結束後詢問藍慧瑩有沒有興趣擔任她的副駕駛。

藍慧瑩坦言在瞭解副駕駛工作之後,很怕報錯路或在比賽中慌亂而影響比賽成績;這方面還好在第一次在 Option 賽道培訓營與沈慧蘭接觸時就體會到這個教練十分細心也很會指導,所以在與正副駕駛的默契上,從路書的製作,到兩人第一次在 TRCC 的搭配,沈慧蘭一直都是藍慧瑩的最安心的正駕駛。

而最後聊到自己成為台灣女賽車手之一,藍慧瑩覺得自己的想法就只是想把一件新的事情做好,同時在汽車零配件公司任職多年,很容易遇到輕視女性不懂車子的客戶,因此藍慧瑩從看賽車、討論賽車到跟客戶解釋產品,都能讓展現與外表不符的說服力,也將成為 MIT Motorsport 在捷克站比賽爭取好成績的一股清新女力。而藍慧瑩所任職的印田實業,其產品 Siruda 汽缸墊片不僅是台灣外銷全球的優良汽車零配件品牌,這次也大力贊助 MIT Motorsport 前往捷克比賽,對台灣車隊爭取更好成績而貢獻一份心力。

MIT Motorsport 2015 Barum Rally 參賽車手:

Car 1:Driver 林沅滸/ Co-Driver 陳德威 

Car 2:Driver 沈慧蘭/ Co-Drvier 藍慧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