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展示強大越野戰力! Volkswagen Touareg 台中越野體驗

接著第四項體驗則是原廠以鐵板所打造的傾斜坡路面,而緩緩將 Touareg 開上斜坡之後,依然能夠維持相當優異的抓地力與穩定性表現,透過四驅系統的輔助,Touareg 不會因為車身傾斜角度過大,而產生車身晃動甚至是滑動的狀況,能給予駕駛極大的信心。

第四項體驗則是原廠以鐵板所打造的傾斜坡路面。

透過四驅系統的輔助,Touareg不會因為車身傾斜角度過大而產生車身晃動甚至是滑動的狀況。

下一項體驗則是沙地,一般車輛在沙地中往往會因為抓地力不足而產生打滑的狀況,而 Touareg 在搭配四驅系統的狀態下,透過系統自行分配輪胎的動力輸出,指要保持著適當的油門深度以及方向盤轉向,克服沙地對於 Touareg 而言完全就是小菜一碟。

Touareg在搭配四驅系統的狀態下,透過系統自行分配輪胎的動力輸出,成功輕鬆通過沙地。

最後一項考驗則是大型坑洞路面,在這段測試過程中,由於坑洞極深,常常會讓 Touareg 的其中一輪陷入路面坑洞,而導致對角線的另一輪產生懸空的狀況,而當碰上此狀況時,Touareg 配備的四驅系統也會自動將動力傳遞至有驅動能力的車輪,讓車輛能夠安穩的通過坑洞路面。

由於坑洞極深,常常會讓Touareg的其中一輪陷入路面坑洞,而導致對角線的另一輪產生懸空的狀況。

Touareg配備的四驅系統會自動將動力傳遞至有驅動能力的車輪,讓車輛能夠安穩的通過坑洞路面。

總結報告

對於一般人而言,真正會開著車挑戰困難險惡地形的機會並不多,強大的越野性能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重要度相對少了點,不過原場這次的越野性能展示,目的還是希望消費者能夠真正認識 Touareg 的真正性能,身上所配備的四驅系統絕對不是空言,而是能夠真槍實彈應付困難越野地形的四驅 SUV 車款,另一方面,也提供真正熱愛越野活動的消費者,一項硬底子車款的優異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