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GLC-Class 草圖曝光 6月17日正式亮相

2015/06/16 12:24 文/記者蔡昆霖

先前不斷被攝影師所捕捉到新一代 Mercedes-Benz GLK-Class,原廠除了搶先釋出一張設計草圖之外,也預告將在德國時間的 6 月 17 日,正式將新一代 GLK-Class 亮相,而依據 Mercedes-Benz 近期車型的命名規則,新一代 GLK-Class 也將改名為 GLC-Class。

原廠除了搶先釋出一張設計草圖之外,也預告在德國時間的6月17日,將新一代GLC-Class正式亮相。(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從先前被狗仔捕捉到的照片以及設計草圖看來,GLC-Class 可望維持充滿 Man 味的車身線條,也會比 GLE-Class 增添更多鋼硬氣息;至於在車頭造型部分,也可望依循新世代 Mercedes-Benz 車款的設計靈魂,透過大面積水箱護罩營造出年輕與運動化氣息。

Mercedes-Benz原廠先前也曾展出GLC Coupe Concept車型,也頗具揭示意味。(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GLC-Class可望維持充滿Man味的車身線條,也會比GLE-Class增添更多鋼硬氣息。(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動力心臟部分目前雖然尚未有明確消息,但據了解,新一代 GLC-Class 可能會新增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GLC63 AMG 車型;除此之外,GLC-Class 也可望配置新世代的 AIR BODY CONTROL 氣壓懸吊系統、DYNAMIC SELECT 駕駛動態調整系統與 4MATIC 四驅系統,提升操控表現與舒適性,瞄準同級對手中的 BMW X4。

新一代GLC-Class可能會新增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GLC63 AMG車型;也可望配置新世代的AIR BODY CONTROL氣壓懸吊系統、DYNAMIC SELECT駕駛動態調整系統與4MATIC四驅系統。(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