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渦輪化? EcoBoost 引擎上身

2015/07/01 11:46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及有可能捨棄以往的 V8 機械增壓引擎,改換上 Ford 旗下的新世代 3.5 升 V6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與即將登場的 Ford GT 車型相同,而新車型也將會在 2018 年登場。

(圖片來源/Ford)

(圖片來源/automobilemag)

據了解,若是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真換上 3.5 升 V6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600hp,不過在變速箱部分則是會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而非在 Ford GT 身上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至於像是煞車系統、懸吊系統以及車身空力套件,新車型也將會大幅度強化。

新世代Mustang Shelby GT500可能捨棄過去V8引擎設定,換上全新3.5升V6渦輪引擎。(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