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BRZ tS STI 日本限定 300 輛!

2015/07/01 16:16 文/記者蔡昆霖    圖/Subaru提供

Subaru BRZ 與 Toyota 86 基本上就是雙生車款,而上市已有一段時間的 Subaru BRZ,為了刺激買氣,特別在前幾天針對日本當地推出限量 300 台的「BRZ tS STI」特式車款,而這款車型可不僅僅是掛上 STI 之名,基本上所有的升級配件可是全都交由 STI 部門親自操刀設計。

Subaru BRZ,為了刺激買氣,特別在前幾天針對日本當地推出限量300台的「BRZ tS STI」特式車款。

基本上所有的升級配件全都交由STI部門親自操刀設計。

Subaru 原廠為 BRZ tS STI 採用全新的車身空力套件、全新 18 吋鋁圈、Brembo 煞車系統、引擎室拉桿、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Recaro 桶型賽車座椅、專屬排檔頭等等讓人看了就足以熱血沸騰的配件。

BRZ tS STI採用Brembo煞車系統、引擎室拉桿、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Recaro桶型賽車座椅、專屬排檔頭等等。

不過在動力部分則是維持與一般 BRZ 車型相同的設定,搭載原廠代號 FA20 的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200hp/20.9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在售價部分,BRZ tS 手排車型售價為日幣 399 萬元,折合台幣約為 101.5 萬元;自排車型則是日幣 407.1 萬元,折合台幣約為 103.5 萬元。

動力部分則是維持2.0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200hp/20.9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手排車型售價為日幣399萬圓,折合台幣約為101.5萬元;自排車型則是日幣407.1萬圓,折合台幣約為103.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