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影嘸?網傳中國納智捷將改採雪鐵龍動力

2015/07/01 19:04 文/記者張慶輝

自從「GT-R 之父」水野和敏至華創車電擔任資深副總後,不僅大刀闊斧的改造內部組織結構,對於 Luxgen 旗下的產品也正逐步進行優化與進化,至今已推出了兩款加持後的作品,正當國內車迷對這個本土自主品牌充滿期待時,今日網路上卻出現了一則消息:中國納智捷將改採雪鐵龍動力!

消息指出,由於研發能力不足與成本控制等因素,東風汽車副總經理劉衛東在與網通社社長李安定會晤時透露,未來將會把 PSA 集團的動力提供給東風裕隆旗下納智捷,以改善油耗偏高的問題,雖然這則報導十分詳實並被大量轉載,但原始出處的網通社網站上已找不到該則新聞,只能對可信度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

記者致電納智捷詢問官方說法,內部人員僅表示目前尚在瞭解相關訊息,暫時無法回應傳聞的相關問題,雖然有其他媒體直指此事僅為謠言,但從納智捷內部的回應看來,又為此事蒙上一層神秘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