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YMCO Downtown 350i 上市,Kawasaki 3 新車同步發表

2015/07/01 20:24 文/記者張慶輝

專精於大型速克達級距的 KYMCO 光陽機車,在台灣大型重機路權開放後,旗下黃牌大羊車款不僅在國內有不錯的銷量,在歐洲地區也廣受好評;今日 KYMCO 正式在台發表全新改款的 Downtown 350i,旗下台崎重車所代理的 Kawasaki 也同時發表了輕量級 NK 街車的 Z300、美式嬉皮的 Vulcan S、以及由光陽代工的黃牌大羊 J300。

KYMCO光陽機車今日正式發表全新改款的Downtown 350i。

同一時間台崎重車也發表了J300(左)、Vulcan S(中)、及Z300(右)。

Downtown 這個名字有些車迷會感到陌生,其實上一代在台灣的車名就是 Nikita,在進化到二代之後,Downtown 的外型更為亮眼,許多部件的設計也更為合理化,像是大面積的座墊底下此回可直接放入兩頂全罩安全帽,車頭也配置了兩個前置物箱,後座腳踏從原本的平面塑料改為飛旋踏板,後座乘客能有更安心的乘坐感受。

Downtown其實就是國內的Nikita,此次改款也將國內的車名與歐洲同步。

原本Nikita採魚眼投射近燈、一般反射遠燈的設定,在Downtown 350i上則改為雙H7一遠一近的設定,並整合了日行燈組,飛鏢型的LED方向燈也相當搶眼。

尾燈則採光導式設計,與上一代的風格大不相同。

多功能儀表板除了提供轉速、車速、大小里程等資訊外,還能顯示電壓、氣溫、甚至油耗等資訊。

在鎖頭總成移至中間後,Downtown 350i能提供兩組前置物空間,並內建一組USB充電器。

座墊底下的置物空間可直接納入兩頂全罩安全帽,比起Nikita進步相當多。

動力與價格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