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雖敗猶榮! 重機車手 Niklas Ajo「跪」著衝向終點

2015/07/04 10:3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職業賽車手的能力果然不容小覷,一名年輕的芬蘭車手參加今年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中,不慎從車上落下,但他並沒有因此放棄比賽,反而緊抓著重機扶手,並一路「跪」著滑行至終點,不懈的運動家精神令人欽佩。

一名年輕車手參加今年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中,不慎從車上落下,但他並沒有因此放棄比賽,反而緊抓著重機扶手,並一路「跪」著滑行至終點。

《CarScoops》報導,這名芬蘭車手名為 Niklas Ajo,其參加 2015 年世界摩托車錦標賽 Moto 3(250cc)級別賽事,在眾多賽車好手的激烈競爭下,Niklas Ajo 在最後一圈的轉彎處衝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但突一瞬間,Niklas Ajo 的 KTM 重機忽然失去平衡,使該車手從車座上跌落下來。

Niklas Ajo的KTM重機忽然失去平衡,使該車手從車座上跌落下來。

令人驚訝的是,Niklas Ajo 征服了這部頑強、不受控的重機,將它從草地上迫回到賽道,當下即使無法再騎上摩托車,但該名芬蘭車手使用他的「膝蓋」並抓穩扶手,一路滑行、衝向至終點線。

Niklas Ajo征服了這部頑強、不受控的重機,將它從草地上迫回到賽道,衝向至終點。

Niklas Ajo 此次拿下了第 17 名的位置,雖說原本有很大的機會能夠奪下第二名的好成績,卻因突發事件使得錯失佳績的機會,但雖敗猶榮的他,在衝向終點後獲得台上觀眾熱烈鼓舞的掌聲。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