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 180 度旋轉 Volvo 推出全新兒童安全座椅

2015/07/03 11:46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vo提供

Volvo 在前幾天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副駕駛座兒童安全座椅,雖然這項計數目前仍處於概念產品階段,距離實際導入量產還有一段時間,但整體仍是展現出了相當豐富的新穎設計理念,與目前市面上的兒童安全座椅可說是擁有截然不同的層次呈現。

這款概念座椅乃是以座椅和底座所構成,取代副駕駛座原本的座椅,擁有前後距離調整以及座椅傾斜角度調整功能,而座椅本身也可進行旋轉,當車輛行駛時可以讓兒童面向後方,讓後座的家長更便利照顧孩子,適合乘坐 3~4 歲的小朋友。另外,Volvo 也在座椅下方設計的大量儲物空間,可儲放大量嬰幼兒用品。

這款概念座椅乃是以座椅和底座所構成,取代副駕駛座原本的座椅,擁有前後距離調整以及座椅傾斜角度調整功能,而座椅本身也可進行旋轉,當車輛行駛時可以讓兒童面向後方,讓後座的家長更便利照顧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