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A45 AMG 動力升級 45 AMG 家族將一併同享!

2015/07/03 12:14 文/記者蔡昆霖    圖/Mercedes-Benz提供

Mercedes-Benz 才在前幾天推出小改款 A-Class,而其中 A-Class 的頂級性能車款 A45 AMG,最大動力更提升至 381hp/48.4kgm,同時透過改變雙離合器變速箱的三檔及七檔齒比,讓加速表現更為優異,讓小改款後的 A45 AMG,0~100km/h 加速成績也進步至 4.2 秒。

在A45 AMG升級之後,CLA 45 AMG與GLA 45 AMG也將跟隨腳步,將最大動力更提升至381hp/48.4kgm。

如今又有更多消息指出,小改款 A45 AMG 的這套動力,為來將會率先為 CLA45 AMG 以及 GLA45 AMG 進行升級,不僅動力心臟會有相同幅度的強化,在變速箱齒比部分的改變也將全部依循 A45 AMG 的腳步,然而,雖然目前尚未聽到原廠有要針對 CLA 45 AMG ShootingBrake 升級的打算,但相信同樣是 MFA 平台的夥伴,絕對是不會被遺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