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生看了超生火! 超可愛 Toyota Pixis Mega 開賣

2015/07/04 14:57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不論各種領域的車型可是都有涉獵,而就在前幾天時,Toyota 也再度針對日本 K-Car 級距推出超可愛的 Pixis Mega,成為 Pixis 車型中目前最年輕的戰力,不僅打算吸引女性買家購買,更打算搶攻大多數時間在都會裡開車的年輕族群市場。

Toyota針對日本K-Car級距推出超可愛的Pixis Mega,成為Pixis車型中目前最年輕的戰力。

Pixis Mega搭配電動側滑門設計,讓Pixis Mega在狹窄的市區進出車內更為便利。

其實不論你左看又看,方方正正的 Pixis Mega,看起來就像是一輛玩具車一般,不過原廠可是別出心裁,別看 Pixis Mega 小小一台,透過調高的座椅設定,讓駕駛人在車內也能擁有相當優異的視野,同時更搭配電動側滑門設計,讓 Pixis Mega 在狹窄的市區進出車內更為便利。

原廠為Pixis Mega配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系統、多媒體液晶觸控影音系統、中置大型儀錶板設定以及超豐富的車內置物空間。

Toyota原廠表示絕對能夠乘坐四名成年人。

車內還可變化為車床模式。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原廠同樣為 Pixis Mega 配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系統、多媒體液晶觸控影音系統、中置大型儀錶板設定以及超豐富的車內置物空間,而在行李箱部分更俱備隱藏式儲物空間,可向下提升大約 90L 的容量。至於在車內空間部分,Toyota 原廠可是信誓旦旦表示絕對能夠乘坐四名成年人。

行李箱部分俱備隱藏式儲物空間,可向下提升大約90L的容量。

Toyota Pixis Mega搭載K-Car必備的0.66升引擎,自然進汽車型最大動力為52hp/6.1kgm;渦輪增壓引擎車型最大動力則為64hp/9.3kgm。

最後的動力心臟部分,Toyota Pixis Mega 搭載 K-Car 必備的 0.66 升引擎,自然進汽車型最大動力為 52hp/6.1kgm;渦輪增壓引擎車型最大動力則為 64hp/9.3kgm,前驅車型的平均油耗為驚人的 25.4 km/L,售價為日幣 135 萬元,折合台幣約為 34.1 萬元。

前驅車型油耗為25.4 km/L,售價為日幣135萬元,折合台幣約為34.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