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低碳遊馬祖 八月底前租 e-moving 送免費導覽

2015/07/06 10:05 提供/中華汽車

經濟部工業局與連江縣政府、業者合作,6 月特別引進環保節能的中華汽車 e-moving(EM 80)200 台,至年底前預計導入共 300 台,為馬祖旅遊提供低碳節能新選擇,讓觀光發展與環境保護永續兼得。凡於八月底前至南、北竿租用 e-moving 電動機車之旅客,將可獲贈導遊免費導覽欣賞夜間藍眼淚或是踩星沙行程。

為實現企業社會責任及推動綠能環境,中華汽車自 2010 年起自行研發「e-moving 電動機車」,推出以來備受各方肯定,至今已連續五年蟬聯銷售冠軍。中華 e-moving 積極推動離島低碳旅遊,在澎湖、金門、綠島與小琉球都已經有一定規模的電動機車做為低碳旅遊的綠能運具,總計約 3,200 多台。

中華汽車與騎跡租賃有限公司一同推廣低碳旅遊的「EM80」(含 e-moving plus 及 e-moving 漾),除了新穎的外觀設計,更採用了 20AH 鋰三元電池及三核心電源控制管理系統,爬坡與續航力足以應付馬祖四個主要島嶼(南竿、北竿、東引、東莒)。並在馬祖設立交還車中心、電池交換中心、充電站地點共 17 處,甚至推出 A 地租,B 地還的彈性租賃用車。另外也針對當地居民推出 e-moving 長租專案,為環保一同盡份心力。

騎跡租賃有限公司設立交還車中心、充電站、電池交換中心地點

 

南竿

北竿

東引

莒光

交、還車中心

南竿機場

福澳碼頭

北竿機場

白沙碼頭

中柱港碼頭

大坪村交還車中心

電池交換中心

清水電池交換中心

南竿遊客中心服務台

發師傅特產店

樂華村電池交換中心

東莒遊客中心服務台

充電站

清水充電站

南竿遊客中心充電站

上村充電站

塘岐充電站

樂華村充電站

福正村充電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