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機車一樣省油!Golf TDI Clean Diesel 油耗刷新紀錄

2015/07/09 20:04 文/記者張慶輝    圖/Volkswagen提供

昨天才看過 Honda Civic Tourer 柴油版寫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今天又有 Golf TDI Clean Diesel 再創新紀錄,不過前者是環歐盟一圈,後者則是環美國一圈,雖然 Civic Tourer 的油耗數字略勝一籌,但是 Volkswagen Golf TDI Clean Diesel 的成績也是相當驚人的!

這部 Golf TDI Clean Diesel 是由一位汽車記者 Wayne Gerdes、及一位電子工程師 Bob Winger 共同駕駛,兩人在 16 天內環繞美國一圈,共行駛了 13,250 公里的路程,最終只花了 294.98 美元(約新台幣 9151 元)的油錢,並得到了 34.6 公里/升的油耗,拿下了非混合動力車環美國一圈最省油的金氏世界記錄。

這部 Golf TDI Clean Diesel 並未經過任何改裝,僅換上 Goodyear 的省油節能胎,並使用 ScanGauge II 診斷監測電腦記錄油耗、搭配 Garmin nuvi 57LM 衛星導航記錄旅程,所有數據在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的驗證後,確認刷新了原先的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