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國內商務市場! Mercedes-Benz V-Class 曝光

V-Class 車系採用了運動化雙環式儀表設計,且在中央整合 5.5 吋多功能彩色顯示幕。車系標配的黑色 Nappa 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含旅程電腦及四向調整功能,而安置於中控台上方、與 Audio 20 Cd 音響相互搭配的七吋彩色多媒體顯示幕中,則可提供,中控旋鈕並附上手寫板功能。

V250d採用2+3+3的三排八人座設定;而V250d Avantgarde則是改為2+2+3的七人座設定,原廠也另外提供2+2+2的六人座選配。

V250d Avantgarde車型也提供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8.4吋液晶螢幕、原廠中文衛星導航供消費者選配。

接著我們看到 V-Class 的重點後座部分,V250d 採用 2+3+3 的三排八人座設定,配置右側電動滑門;而 V250d Avantgarde 則是改為 2+2+3 的七人座設定,原廠也另外提供 2+2+2 的六人座選配,配備左右兩側電動滑門,後排座椅更配備折疊桌功能,家庭使用或商務使用都相當便利;而全車系更標配電動啟閉尾門功能,用車更方便。

後座第二排座椅可完全移除,方便空間利用。

新一代V-Class的行李廂容積為1030~4630L,最大載重可達905kg。

而在安全配備方面,V-Class 也延續 Mercedes-Benz 車款的設定,全車系配備 Per-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上坡起步輔助、側風穩定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ASR 防滑控制系統、ESP 動態穩定輔助系統以及全車六具氣囊;但值得一提的是,V250d 車型的安全氣簾僅止於正、副駕駛兩側,V250d Avantgard 的車側氣簾才會延伸至車尾第三排座椅。

國內導入的V-Class配備2.1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90hp/3800rpm、44.8kgm/1400~2400rpm,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排變速箱。

最後的動力心臟部分,國內導入的新一代 V-Class 全車系均配備 2.1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90hp/3800rpm、44.8kgm/1400~2400rpm,搭配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同時原廠更為其配備 Agility Select 駕駛模式調整功能,擁有 C、S、E、M 四種模式可供選擇。

全車系配備六具氣囊,但V250d車型的安全氣簾僅止於正、副駕駛兩側,V250d Avantgard 的車側氣簾才會延伸至車尾第三排座椅。

Mercedes-Benz V-Class 原廠售價:

Vito Tourer:193 萬元

V250d:219 萬元

V250d Avantgarde:316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