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寬體更霸氣!VW Golf TCR 強勢出征國際房車系列賽

2015/07/17 12:3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2015 年 TCR 國際房車系列賽(TouringCar Racer International Series)於 7 月 11-12 日在奧地利的 Red Bull Ring 賽道展開,Volkswagen 也同時發表全新的 Golf TCR 賽車,寬體的競技風格看起來更加霸氣。

隨著TCR國際房車系列賽即將展開,Volkswagen抓緊機會發表了這款競賽用車Golf TCR。

這部 Golf TCR 是由 Volkswagen Motorsports 部門、聯合 SEAT 的跑車部門共同開發而成,搭配了因應 TCR 賽事需求所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使其比一般的 VW Golf 寬上 40 公分,搭配擁有緊實線條的輪拱,包覆住 18 吋輕量化鋁圈及 MICHELIN 輪胎,結合造型更為兇狠的前保險桿、引擎蓋,以及誇張的大型後尾翼。

這部概念車搭配了因應TCR賽事需求所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規格,使其比一般的VW Golf車體更寬了40公分。

動力則基於量產版 Golf R 的引擎進行調校,搭載 2.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從原先的 300 匹最大馬力、39 公斤的米峰值扭力提升至 330 匹馬力、以及 4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並可透過方向盤換檔撥片進行升降檔。

動力設定由量產版Golf R的引擎進行調校,搭載2.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30匹馬力、以及4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內裝部份,配有防滾籠、賽車方向盤、符合 FIA 規範的賽車桶椅,另外還有六點式安全帶、滅火器、及防爆油箱等必要的安全配備。

這部 VW Golf TCR 賽車將交由 Liqui Moly Team Engstler 車隊領軍,出征奧地利 Red Bull Ring 賽道舉辦的 TCR 系列賽。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