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刺 Focus 1」大鵬灣激戰 10 名車主前進上海 F1 賽道

2015/07/22 10:27 提供/Ford

福特汽車舉辦的全民賽車活動「衝刺 Focus 1」已於上周六、日圓滿落幕,此次活動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一共吸引了 430 位 Focus 車主共襄盛舉。經分組激烈廝殺後共有 10 位晉級車手脫穎而出,將於 7 月 31 日至 8 月 2 日前往上海挑戰 F1 賽道。

福特汽車舉辦的全民賽車活動「衝刺 Focus 1」共吸引了430位focus車主與許多車迷前來參與。

此次參賽車輛限定Ford Focus,並依不同年份、世代分組競賽。

活動現場也有適合兒童參加的「小小車手安全體驗營」,體貼有家庭的車主一同參與親子活動。

此次活動的參賽車輛依不同年份、世代的 Focus 進行分組競爭,透過實際的賽道體驗,讓車主親身體驗 Focus 的優異操控與性能。雖然第二天的活動由於氣候、安全考量取消了繞圈計時,但主辦單位仍抽出三位幸運參賽者前往上海觀賽。福特「衝刺 Focus 1」總決賽將於 7 月 31 號在上海舉辦,晉級決賽的參加者資訊將同步公布於 Facebook Ford Taiwan 粉絲團、衝刺 Focus1 活動官網。

當然,場邊的焦點─Show Girl 是必不可少的!

福特「衝刺 Focus 1」全民賽事體驗圓滿落幕,決賽將於7月31日至8月2日於上海F1 賽道舉行。

「衝刺 Focus 1」晉級決賽名單:

  • Focus 汽油組:第三梯次-蔡 O 傑、第三梯次-黃 O 熙、第三梯次-謝 O 輝、
  • 第三梯次-林 O 豪、第三梯次-林 O 德
  • Focus 柴油組:第二梯次-李 O 傑、第二梯次-張 O 謙、第二梯次-蔡 O 誠
  • Focus ST 組:第一梯次-廖 O 宏、第三梯次-廖 O 博
  • 敬邀觀賽組:第四梯次-林 O 賢、第五梯次-林 O 儒、第六梯次-陳 O 信

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