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賀祝 21 歲! 英國 Audi 推出限量版 A8 Edition 21

2015/07/27 17:1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為慶祝第一代 A8 自投產以來已達 21 年之久,於英國發表了一款限量版 A8 Edition 21,目前已開始可預購,並打造出 2 種款式,價格分別為 72,525 英鎊(約 345 萬元新台幣)、以及 76,490 英鎊(約 364 萬元新台幣)。

Audi為慶祝第一代A8自投產以來已達21年之久,於英國發表了一款限量版A8 Edition 21。

第一代 A8 從 1994 年誕生,如今 Audi 為慶祝此自家旗艦車款,推出了一部特別款,並提供 2 種版本、分別為標準及長軸版,同時皆以 SE Executive 車型進行修改,再加上由 Audi Exclusive 改裝部門所操刀的奢華內飾,擁有 2 種內裝顏色可選擇─Cognac Brown 淡土黃色搭配黑色縫線、或者是黑色皮革搭配紅色縫線。

黑色皮革搭配紅色縫線

Cognac Brown淡土黃色搭配黑色縫線

而車內配備還包括擁有記憶功能的可調整 22 段運動化座椅、內建的氣壓腰靠與側邊保護襯墊,且車頂也採用黑色布料做為主要設計,搭配 3 幅式方向盤,以及鑲在車門上的「Edition 21」標誌的反光飾條;Audi 打造的 2 種版本皆配備 HDD 硬碟式衛星導航以及 BOSE 環繞音響系統,並搭配倒車攝影機與電動行李廂蓋。

Audi打造的2種版本皆配備HDD硬碟式衛星導航,及BOSE環繞音響系統,並搭配倒車攝影機。

外觀方面,Audi A8 Edition 21 擁有 Sport Styling 運動化套件,擁有與 S8 十分相似的外型,搭配 20 吋的 5 輻式鋁圈,並配上矩陣式 LED 頭燈,結合 full LED 式樣的尾燈;另外,外觀有 4 種塗裝可選擇,其中最受矚目的為珠光效果的 Daytona 灰色。

動力部份,Audi A8 Edition 21 搭載 3.0 升 V6 TDI 引擎,可輸出 262 匹的最大馬力、及 5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8 速 Tiptronic 自排變速箱、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在 5.9 秒以內(長軸版在 6.1 秒以內),而極速可達到 250 公里/時。

目前 Audi A8 Edition 21 已可開始可訂購,其中標準版 SWB 的價格為 72,525 英鎊(約 345 萬元新台幣),而長軸版 LWB 的售價則為 76,490 英鎊(約 364 萬元新台幣),官方表示將於今年 7 月開始出貨。

Audi A8 Edition 21搭載3.0升V6 TDI引擎,可輸出262匹的最大馬力、及59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