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unto 繼承人?Fiat 500 五門掀背預測樣貌曝光

2015/07/30 14: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不久前 Fiat 原廠釋出了新 500 的諸多細節,外媒依此預測了五門掀背車的可能樣貌,並加上 500X crossover 的基礎打造而成,預期將會取代現有的 Fiat Punto 車系。

此次推出的是Fiat 500五門掀背車,以500X crossover為基礎打造而成,並將取代現有的Fiat Punto車系。

此部五門掀背 Fiat 500 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加高底盤的 500X 跨界車款,融合 500 城市小車的可愛外型,並以取代現行的 Fiat Punto 車系為主要設定,因此外媒綜合所有因素,繪製出這部五門版本的 Fiat 500 預想圖,挑起車迷的無限想像。

外媒綜合所有因素,繪製出這部五門版本的Fiat 500預想圖。

新車很有可能稱為 Fiat 500 Plus,不過目前原廠尚未正式公佈;另外,動力方面將會包含 2 種版本,分別為搭載 0.9 升 TwinAir 引擎、可輸出 85 匹最大馬力,以及 1.3 升 Multijet II 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 105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 5 速或 6 速自手排 Dualogic 變速箱。

動力分別為搭載0.9升TwinAir引擎、可輸出85匹最大馬力,以及1.3升Multijet II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105匹最大馬力。

  • 圖片來源/omniauto.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