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超寫實宣導影片! 你開車時還敢分心用手機嗎?

2015/07/28 15:3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任何事都不及珍惜生命來的重要,不管是多緊急的訊息、多重要的郵件,都不應為此在開車時轉移注意力,儘管國內外皆時常呼籲開車分心的風險,但還是有人一意孤行,最後付出慘痛的代價。為有效預防此類事件一再發生,美國 AT&T 電話電報公司釋出了一部超現實廣告,道出駕駛就算只分心一秒,所造成的後果會有多嚴重,進而呼籲大眾開車時遠離手機,以防悲劇發生。

美國AT&T電話電報公司釋出了一則超現實廣告,道出駕駛就算只分心一秒,所造成的後果會有多嚴重。

這部長達近 4 分鐘的廣告主題名為「Close to Home」,影片剛開始便描述幾個一般人正開始著他們一般的生活,短片播到最後有種不好的預感即將來臨,片中的 2 位駕駛皆是要往回家的路邁進,演變成一條令人永生難忘的路程,廣告曝光短短約莫一個禮拜,就已累積超過 250 萬的點閱率。

儘管國內、外皆時常呼籲開車分心的風險,有許多重大的意外事故都是來自車禍,但總還是有人一意孤行,最後付出慘痛的代價。

AT&T 為此廣告下的標題不僅是「Close to Home」,更強調出「It Can Wait」的重要性,概念源是來自於開車不打字、不看訊息的發想,並延伸出更多會令駕駛分神的致命因素,據 AT&T 所調查的數據顯示,有 7 成的民眾會在開車時沉迷於智慧型手機之中,而佔最大宗的因素正是讀郵件與傳訊息,使駕駛在開車時分了心,且還有超過 4 分之 1 的駕駛會邊開車邊滑臉書、7 分之 1 的駕駛會使用推特(Twitter),同時有 3 成的民眾會上網瀏覽網頁。

AT&T為此廣告下的標題不僅是「Close to Home」,更強調出「It Can Wait」的重要性,概念源是來自於開車不打字、不看訊息的發想。

請務必觀看以下 AT&T 所打造的寫實廣告,並保證欣賞完影片後,下次開車必定會離極具吸引力卻致命的手機遠一點,以策安全。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