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S2000 後繼車? 「Baby NSX」可望配置渦輪+Hybrid

2015/07/28 12:08 文/記者蔡昆霖

先前曾經報導過,Honda 之前曾經意外釋出數張專利設計圖,外界均推測,這輛被稱為「Baby NSX」的概念車設計圖,極有可能是經典的 Honda S2000 的後繼車款。而就在不久前,又再度有更多消息流出,指出這輛「Baby NSX」有可能採用全新的引擎設計。

Honda曾意外釋出專利設計圖,外界推測極有可能是經典的Honda S2000的後繼車款。(圖片來源/jokeforblog)

這輛「Baby NSX」將可望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且也會搭配Honda當家的SH-AWD智慧四驅系統。(圖片來源/www.sidewaysat11.com)

據了解,這輛「Baby NSX」將可望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且也會搭配 Honda 當家的 SH-AWD 智慧四驅系統。目前雖然尚未有更多明確消息,但外界均推測,實際的概念車將可能在 2015 年洛杉機車展或 2016 年北美車展中亮相。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