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維護市區安寧! 英國倫敦將禁止超跑拉轉+重踩油門

2015/07/28 14:38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國外消息指出,英國倫敦為了避免當地民眾的生活品質以及環境受到影響,目前似乎有意立法禁止超跑在市區道路拉轉或是急加速,由於超跑往往在加速時會有高分貝的引擎聲浪,因此他們也打算將拉轉的噪音視為違法行為,避免超跑的噪音對當地生活品質造成影響。

英國倫敦為了避免當地民眾的生活品質以及環境受到影響,目前似乎有意立法禁止超跑在市區道路拉轉或是急加速。(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一但這項法令通過,未來只要超跑在路上刻意拉轉或是重踩油門加速,警方都能夠予以開罰,此外,向是亂按喇叭、大輛超跑車隊遊行或是車輛長時間怠速不熄火,也將一率視為違法行為。在議會中負責環境保護議題的閣員 Tim Ahern 也表示:「未來我們將會制止這些行為,以維護大多數人的權益。」

超跑的高分貝引擎聲浪,對於非愛車人士而言往往也是種噪音。(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