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助原民農友生計 中華汽車向部落長期採購有機蔬食

2015/07/29 16:45 提供/中華汽車

有機卡健康 ! 中華汽車為支持台灣有機農業,自今年七月起採「產地直送」的方式,將原民部落農友產銷的有機蔬菜於每周二、三導入員工餐廳,預計將採購 5,760 斤,為員工把關食安健康的同時也兼顧社會企業責任。

中華汽車自今年七月起,向原民部落農友長期採購有機蔬菜,預計將採購 5,760 斤 。

中華汽車自 2012 年起即透過員工愛心團購的方式,陸續採購部落農友產銷作物,提供員工健康的新鮮蔬菜,並串聯全台部落小農,以合理、穩定的採購機制導入廠區員工餐廳。採購的有機蔬菜主要來自新竹尖石部落、南投仁愛鄉曲冰部落,以長期採購的方式導入至員工餐廳,希望透過企業的力量讓農友生活更加穩定並保障廠區員工的食安健康。

採購的有機蔬菜主要來自新竹尖石部落、南投仁愛鄉曲冰部落,以長期採購的方式導入至員工餐廳,保障員工食安健康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