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大軍入替 Lexus RC200t 新軍參上!

2015/08/01 11:26 文/記者蔡昆霖    圖/Lexus提供

自從 Toyota/Lexus 推出了全新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之後,最近幾個月不斷將這具引擎裝上旗下的各款車型,像是最早的 NX200t、後來的 RX200t 與 IS200t,甚至就連 Camry 也有意換上這具引擎。而日前,Lexus 又再度宣布,即將為 RC Coupe 車型中再添一名戰將 RC 200t。

Lexus又再度宣布,即將為RC Coupe車型中再添一名戰將RC 200t。

Lexus RC 200t 搭載的這具原廠代號 8AR - FTS 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D-4ST 缸內直噴技術,最大動力可達 245hp/35.6kgm,搭配來自 RC F 的八速 Sport Direct Shift (SPDS)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7.5 秒,極速可達 230km/h,平均油耗更有 13.8km/L 的水準。

這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達245hp/35.6kg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7.5秒,極速可達230km/h,平均油耗13.8km/L。

而在底盤設定方面,Lexus 也為 RC 200t F Sport 車型增添 Torsen LSD 限滑差速器與 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AVS)阻尼可變懸吊系統,透過懸吊系統內部的電磁閥作動,來針對不同路況進行懸吊系統組尼軟硬調整,強化 RC 200t F Sport 的動態操控反應。

依照目前Lexus的腳步,看來旗下的ES、GS甚至是LS車型,也極有可能陸續換上這具渦輪增壓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