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募相機至偏鄉 中華汽車助哈凱孩童留下成長記憶

2015/08/05 10:14 中華汽車

中華汽車關懷哈凱部落,除了募集相機給部落孩童外,並號召志工教導攝影、粉刷部落新家,協助部落居民早日搬入永久屋。

哈凱部落位於桃園復興鄉,2004 年因艾莉風災,使 21 戶失去家園的哈凱部落居民只好住進臨時組合屋,等待永久屋的興建。歷經 12 年的等待,部落的居民今年將搬入即將興建完成的永久屋。

為了替部落裡的 17 個孩子保留住成長記憶,中華汽車透過員工及網友的協助下共同募集二手相機,不僅將功能健全的二手相機轉贈給部落孩童,更號召攝影志工一同上山教小朋友們拍照,希望透過鏡頭開啟小朋友新視野,為人生留下一幅別具意義的照片。

中華汽車為了加速哈凱部落及早遷村,在上山教導部落孩童攝影的同時,也網羅志工為部落新家上漆,希望能讓 21 戶的居民早早搬進新家,著手進行藝術村改造的原夢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