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紀念經典拉力賽 Skoda Fabia Monte Carlo 車型英國開賣

2015/08/11 16:30 文/記者蔡昆霖    圖/Skoda提供

全新第三代 Skoda Fabia 才在幾個月前導入台灣市場販售,Skoda 原廠也延續第二代車型的傳統,為 Fabia 在英國市場推出 Fabia Monte Carlo 特式車型,用以紀念經典的 Monte Carlo 拉力賽事。

Monte Carlo主要的差異在於換上全車黑色烤漆空力套件、大型尾翼、黑色烤漆後視鏡、燻黑水箱護罩、16吋黑色鋁圈、全景天窗以及專屬Monte Carlo飾徽。

Fabia Monte Carlo 主要的差異在於換上全車黑色烤漆空力套件、大型尾翼、黑色烤漆後視鏡、燻黑水箱護罩、16 吋黑色鋁圈、全景天窗以及專屬 Monte Carlo 飾徽;至於內裝部份也改採雙前座運動座椅、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紅色飾板鋪陳的中央鞍部、紅色車縫線地毯以及 Monte Carlo 專屬車門檻飾板。

內裝部份也改採雙前座運動座椅、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紅色飾板鋪陳的中央鞍部、紅色車縫線地毯以及Monte Carlo專屬車門檻飾板。

動力心臟則是提供 1.0 升 MPI 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75hp)、1.2 升 T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10hp)以及 1.4 升 TDI 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90hp、110hp),而英國原廠公佈售價為 14645 英鎊起,折合台幣約為 74 萬,售價可不便宜!

英國原廠公佈售價為14645英鎊起,折合台幣約為74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