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天津爆炸案波及! 上千輛 Volkswagen 新車慘遭燒毀

2015/08/14 16:3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開發區貨櫃碼頭於 12 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化學爆炸事故,造成數以百計的人員傷亡,連同鄰近停放車輛的地方也無一倖免,其中受創最為嚴重的汽車品牌莫過於 Volkswagen,其有上千輛的新車幾乎燒毀,停車場宛如一片廢墟。

中國12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化學爆炸事故,造成有上千輛的新車幾乎燒毀。(圖片來源/法新社)

據中國官方統計出的數字顯示出,有 1065 輛 Volkswagen Touareg、114 輛 Golf、391 輛 Beetle、84 輛 up!、257 輛 Tiguan、39 輛 SportsVan、28 輛 Magotan、以及 770 輛 Special,總計共有 2748 部新車慘遭嚴重燒焦。

共計有2748部Volkswagen新車慘遭嚴重燒焦。(圖片來源/路透)

Volkswagen 的保險公司以及等待交新車的車主肯定十分不開心,而 Volkswagen 近期在中國市場的銷售表現可說是相當優異,這次的新車大量燒毀事件勢必也會影響到往後的車輛銷售。

(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