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駕駛誤踩油門! BMW 5 Series 直接下海玩水去

2015/08/15 13:25 文/記者蔡昆霖

可能是天氣太熱吧?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前幾天在希臘的一個海灘上,有一輛 E60 世代的 BMW 5 Series 就這樣末名奇妙的直接衝進海裡,接著比較重的車頭就直接沉進海水裡,據了解,可能是因為駕駛一時緊張沒搞清楚自己車子的檔位在哪裡,本來要倒車離開卻變成直直衝進海裡。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這輛 BMW 5 Series 之後若是打撈上岸,要維修可不容易,因為現在新車的電腦化程度相當高,車內電子零件眾多,一般引擎泡水已經不容易維修了,再加上這輛 5 Series 泡的可是海水,未來命運相當多舛;而就算大家的愛車有 AWD 或 4WD 系統,也千萬別輕易嘗試開上沙灘或海邊,畢竟現在市面上的四驅系統大多還是以 On-Road 為主要取向,可不是真正可以拿來玩沙的硬底子越野車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