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女生大翻白眼的 10 種男生用車習慣! 第一名竟然是...

2015/08/27 11: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男性的宅味跟台味可不要在開車載女生時露了餡啊!日媒《web R25》展開了一場調查「最讓女生反感的十大用車習慣」,發現許多男性在車內常會做的事情幾乎都名列入榜,若是再不改進,小心成為異性絕緣體!

「最讓女生反感的十大用車習慣」調查,收集了 200 名 20-30 歲的未婚女性意見,發現最讓女生覺得無言的車就是外觀上繪滿動漫圖案,完全散發出一股濃濃的臭宅味;另外,其中就有 4 大項是指向清潔不佳等問題,讓人看了可能也不會想坐上去,所以男生們現在就來看看自己到底犯了哪些令女性反感的用車習慣!

1. 痛車無極限─87%

熱愛改裝痛車的男性們這點絕對要注意,有高達 87%的女性對這種行為感到極其反感,若是不想當女生眼中的死宅男,最好還是避免在自己的車體上彩繪動漫角色。

(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 垃圾堆滿車底─83.5%

好像不管是男生還女生,一進車內看到車底全是食物殘渣、喝完的飲料罐包裝紙等垃圾,大概也會嚇得退避三舍、並列為拒絕往來戶吧!因為真的非 ! 常 ! 噁 ! 心 !

(資料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3. 車內芳香太濃郁─62.5%

若是一進車內有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那可能會讓人覺得心曠神怡、輕鬆舒服,但如果那芳香劑的味道濃過頭、甚至刺鼻,行車的品質想必也不會太好。

(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4. 擋風玻璃極髒─62.0%

哪個正妹看到擋風玻璃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灰塵、就連雨刷刷過都還有刷痕還會想要上車?駕駛連路都看不清了吧!還想載人?

(資料照,記者劉濱銓翻攝)

5. 不准乘客穿鞋上車─58.0%

這太誇張了!不穿鞋上車難道要打赤腳嗎?這種潔癖要求絕對會被所有的女性狠狠的打槍!

點下一頁看其他 5 種讓女生翻白眼的用車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