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車聚派對 515 輛 Beetle 齊聚德國

2015/08/26 12:27 提供/Volkswagen

邁入第 11 年,日前由歐洲 Volkswagen Beetle 粉絲社群所舉辦的車聚派對,共吸引了 515 輛 Beetle 齊聚於德國 Travemünde 波羅地海海岸線。活動現場吸引了許多名人,包含德國知名實境節目主持人 Sidney Hoffmann、饒舌歌手 MC Fitti 與演員 Emilia Schüle 等人。

多年贊助此車聚的 Volkswagen 也藉由這場盛會,在現場展演了三款車型,其中一輛是今年曾在紐約車展受人矚目的 Beetle Pink 概念車,另外兩部車輛分別是動感十足的 R Beetle Convertible 與 Beetle Sport 展示車。

此次前來參與的車聚的車主,都會替愛車梳妝打扮,顯露自我特色。今年最美車大獎由 Christiane Ravona 的紅色 Beach Beetle 獲得殊榮,車主將可獲邀前往 Volkswagen 狼堡總部的汽車城享受週末、並可住在豪華頂級的 Ritz-Carlton 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