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鬥民族打造平價跨界車! Lada Vesta Cross Concept

2015/08/27 12:37 文/記者蔡昆霖    圖/Lada提供

相信不少人對於 Lada 這個俄羅斯汽車品牌有些陌生,但 Lada 其實早在 1970 年代就已創立,也針對俄羅斯市場推出許多專屬車型,而在去年時,Lada 曾在莫斯科車展中推出品牌全新的概念車款 Lada Vesta 以及 XRay,而在一年後的今天,Lada 又再度推出全新的 Vesta Cross Concept 概念車。

Lada曾在莫斯科車展中推出品牌全新的概念車款Lada Vesta以及XRay,而在一年後的今天,Lada又再度推出全新的Vesta Cross Concept概念車。

這次 Lada 找來英國 Steve Mattin 操刀,透過大面積防刮黑色塑料材質以及提高的車身,讓這輛 Vesta Cross Concept 充滿跨界越野年輕氣息,其實,Vesta Cross Concept 乃是採用與 Renault-Nissan 集團共同開發的 B-Platform 平台,而此平台主要用於開發平價大眾化車型。

透過大面積防刮黑色塑料材質以及提高的車身,讓這輛Vesta Cross Concept充滿跨界越野年輕氣息。

以對稱式中控台設計搭配大面積塑料內裝,僅透過局部烤漆飾板以及中控台上方的多媒體液晶觸控螢幕點綴。

內裝部份可說是相當簡潔,以對稱式中控台設計搭配大面積塑料內裝,僅透過局部烤漆飾板以及中控台上方的多媒體液晶觸控螢幕點綴,整體質感可說是並不出色,所幸三幅式方向盤造型不差,搭配恆溫空調系統,以平價大眾化車型而言,表現還算能接受。

↓↓點下一頁看更多 Vesta Cross Concept 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