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微型小改款 Honda CR-Z 登場 底盤小幅升級

2015/08/28 13:24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Honda 原廠在昨天,針對旗下的 Hybrid 小跑車 CR-Z 發表了小改款車型,而這次的改款較明顯的重點在外觀部份,換上造型更銳利的前保桿以及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式樣,而在頭燈部份,原廠也針對燈組進行變動,讓小改款後的 CR-Z 看起來更富精神。

這次的改款較明顯的重點在外觀部份,換上造型更銳利的前保桿以及重新設計的水箱罩式樣。

車尾部份的改變也相當明顯,除了後保桿線條更動之外,後下分流器造型也重新設計,看起來更富跑格。至於在內裝部份,基本上仍然維持與先前相同的佈局與設計,唯一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原廠將傳統手煞車改成電子煞車系統。

內裝部份唯一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原廠將傳統手煞車改成電子煞車系統。

↓↓點下一頁看小改款 CR-Z 動力以及日規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