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叫戰歐系對手! Infiniti 再推全新 Q30 側面照

2015/08/29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上月於網路上流出疑似是全新 Infiniti Q30 的廠照後(看這裡),此次官方正式釋出量產版 Q30 的側面定裝照,並且預定將於今年 9 月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進行首次展演。

Infiniti正式釋出量產版Q30的側面定裝照,並且預定將於今年9月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Infiniti 在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前,正式釋出了一張 Q30 的側面定裝照,讓大家一窺新車容貌,與先前發表的 Infiniti Q30 concept 概念車有諸多相似之處,尤其是同樣具有特色的 C 柱設計;有趣的一點是,相較於先前流出的廠照,可以從此次的照片中看出其車身壓的更低更貼近地面。

先前流出的Q30廠照車身似乎比此次正式露出的高度還要高出一些。

這部全新的 Infiniti Q30 於 Nissan 集團位在英國的 Sunderland 工廠進行生產製造,將搭載 2.2 升來自 Mercedes-Benz 的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70 匹最大馬力、41 公斤匹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或 7 速自排變速箱。

Infiniti Q30於Nissan集團位在英國的Sunderland工廠進行生產製造,將搭載2.2升來自Mercedes-Benz的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最完整的 Infiniti Q30 細節資訊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後揭曉。

  • 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