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速太快也有錯? 又一起 BMW M4 撞樹毀車!

2015/08/29 14:2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愛車惜車的人絕對不會想看到這一幕啊!繼今年 3 月底一輛 BMW M4 在荷蘭撞上樹後,相隔幾個月又有一部 M4 慘遭同樣的不幸,車頭幾乎面目全非,慘狀令人不忍目睹。 M4 從上市至今,已經發生多起的撞車毀車事件。

繼今年3月底一輛BMW M4在荷蘭撞上樹後,相隔幾個月又有一部M4慘遭同樣的不幸,車頭幾乎面目全非。

這起 M4 的撞樹事件,是發生在非洲莫三比克的首都馬布多,前方的強大撞擊力道讓安全氣囊彈出,車頭幾乎完全損毀、達到無法修繕的程度,其引擎也難以倖免,據悉,這部性能表現強大的 BMW M4 將很有可能直接送到廢車廠處理,BMW 車迷聽到肯定會非常心痛!

這起車撞樹事件是發生在莫三比克,前方的強大撞擊力道讓安全氣囊彈出,車頭幾乎完全損毀、達到無法修繕的程度。

據外媒《zero2turbo》報導中指出,也可能是因為駕駛對於能開到如此強而有力的車款過於興奮,導致車輛失控暴衝。BMW M4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425hp/56kg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3.8 秒,或許真的因為動力表現實在過於優異了,但在車迷心中,這真是非戰之罪啊!

  • 圖片來源/zero2turb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