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展前搶先露出!敞篷小跑概念車 Peugeot Fractal Concept

2015/09/01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Peugeot提供

就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前,Peugeot 原廠提前釋出了一系列即將在車展中發表的全新敞篷概念小跑車「Fractal Concept」,在外型設計上延續的近期以來 Peugeot 的前衛設計風味,全身充滿了肌肉感與運動化線條,搭配銳利的頭燈與 LED 日行燈,視覺感受相當兇悍。

Peugeot原廠提前釋出了一系列即將在車展中發表的全新敞篷概念小跑車「Fractal Concept」,在外型設計上延續的近期以來Peugeot的前衛設計風味。

充滿了肌肉感與運動化線條,搭配銳利的頭燈與LED日行燈,視覺感受相當兇悍。

車內資訊除了透過大尺寸液晶儀錶板顯示之外,還能透過位於排檔桿座後方的大尺寸觸控液晶顯示幕呈現。

至於在車內部份,Peugeot 原廠為其採用雙門四座設定,中控台操作介面完全傾向駕駛者,而車內資訊除了透過大尺寸液晶儀錶板顯示之外,還能透過位於排檔桿座後方的大尺寸觸控液晶顯示幕來呈現,不再像傳統的液晶顯示幕放至於中控台上方。

Peugeot原廠為其採用雙門四座設定。

整體而言,Peugeot Fractal Concept 仍處於概念性相當高的階段,距離實際量產勢必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而目前原廠也並未公佈他的動力心臟,只能靜待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後,Peugeot 原廠透露更多訊息了。

Peugeot Fractal Concept仍處於概念性相當高的階段,距離實際量產勢必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