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 特別版! 紀念 Pirelli 長久合作

2015/09/01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Lamborghini 為慶祝該品牌與知名輪胎公司 Pirelli 從 1963 年以來的長久合作,而共同打造了這部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 特別版,除了換上亮眼的輪框之外,更號稱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跑之一。

為慶祝Lamborghini與Pirelli從1963年以來的長久合作,而共同打造了這部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

Lamborghini 首輛安裝 Pirelli 輪胎的車款為 Lamborghini 350 GTV 原型,當時是 Lamborghini 創始人 Ferruccio Lamborghini 剛創廠的時期,可看出這歷史有多麼的悠久,也見證了它們長久以來的合作關係,而今日更共同推出一款特製版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Lamborghini首輛安裝Pirelli輪胎的車款為Lamborghini 350 GTV原型。

這部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 車身塗裝採用三色調設計,冷白的車身搭配消光黑設計的車頂、車柱、後視鏡外蓋、引擎蓋,以及車前、後、側進氣口,加上鮮豔的紅條紋滑順地流向全車各個部位,就連輪胎上也出現紅色蹤跡,使其看起來更加的銳利、兇猛;更重要的一點,這輛特別版搭載來自改裝品牌 PUR Wheels、型號為 RS05.V2 的輪圈,該輪圈以黑色為主軸,搭配碳纖維空力套件,尺寸為前 20、後 21 的配置設定,並與這部冷冽的極致超跑相互結合,營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前衛造型。

搭載來自改裝品牌PUR Wheels、型號為RS05.V2的輪圈,以黑色為主軸,搭配碳纖維空力套件。

尺寸採用前20、後21的配置設定。

內裝方面,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 以黑色的 Alcantara 人造麂皮做為打造座椅的材質,搭配強烈對比的紅色縫線與線條,且在儀表板上更有「Pirelli special series」字樣的飾板。

動力部份,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 搭載 V12 引擎,可輸出 700 匹最大馬力、以及在轉速 5,500 轉時提供 7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採用四輪驅動設訂,搭配 7 速 ISR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只需要 2.9 秒,極速更可達到 350 公里/時,堪稱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跑之一。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搭載V12引擎,可輸出700匹最大馬力、以及在轉速5,500轉時提供70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