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中槍了吼? 6 件會讓你想鑽地洞的開車窘事

2015/08/31 20: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發生這些事情絕對跟性別無關!不管是男是女常常在開車時,一定都遇過一些蠢到不行的事情,包括在加油站要開油箱錯開到行李箱門、自己在車內大唱歌加上手舞足蹈時被一旁駕駛看到等等,當下真的會丟臉到想馬上挖個地洞鑽進去,快來看看以下有哪幾項是你曾經做過的尷尬蠢事!

1. 車內自 High 被發現

這點完全是尷尬界的第一名啊!當你享受在獨自空間裡,一個人聽著超 High 搖滾樂,便忍不住把手舉起來揮舞、身體也跟著節奏搖擺,忽然往旁邊一瞄,鄰車的乘客正用一種很異樣的眼光看你,糗大了!當下想直接飆速走人!

車內自High被發現

2. 油箱老是開成行李箱

這點肯定發生在很多人身上,開去加油站停妥後要開油箱時,居然開到後行李箱門,幾乎不敢看加油站人員的無言加上想嘲笑你的表情,只能自己默默的下車把行李箱關好,再打開一次油箱。(沒錯,千錯萬錯一定是設計的錯!為什麼要把按鍵整合在一起咧!?)

油箱開成行李箱

3. 警示聲怎麼樣都停不了

現在的車都很聰明,只要沒繫安全帶或車門沒關緊等,車輛都會開始發出嗶嗶警示聲,但當你坐上去也都繫好安全帶時,嗶嗶聲還是不停止,此時就會變得非常慌張跟焦慮,心想到底還有哪裡出了問題,不過越緊張的話越找不出問題點在哪,接著便開始歇斯底里,還是心平氣和慢慢地尋找哪裡沒關好才是最快的方法啦!

嗶嗶聲永不停止

4. 忘了自己在開車

有時候在等紅燈無聊時,想說來補個妝,補完妝看到鏡子發現牙齒不乾淨、順便摳個菜渣,牙齒弄完看到頭髮怎麼那麼亂,抹個髮油、梳個頭髮,殊不知綠燈已亮起許久,後方的喇叭聲憤怒底傳了過來......想必後面駕駛白眼都翻好幾圈了吧!

忘了自己在開車

5. 方向感大錯亂

開車在陌生城市的時候迷路是很有可能會發生的事,這時候只能告訴自己要鎮定,確認一下方位、觀察一下周遭位置,再比對地圖,沉著的處理事情很快就會達到目的地,否則只會越走越偏!

方向感錯亂

6. 聽路人的指揮停車

有些人停車的技術可能不太好,停到後來連路人都看不下去,熱心來幫你指揮,想拒絕也不是,聽他指揮反而亂了手腳!加上路人同情的眼光......窘到底了啦!

路人指揮停車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