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掀背車款!Suzuki Baleno 官方照釋出

2015/09/01 11:0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Suzuki 在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到來之前,正式公佈新掀背車款 Baleno 的照片。從官方釋出的照片來看,Baleno 的外觀與先前日內瓦車展展出的  iK-2 Concept 概念車相似,採用新的設計語彙,並將其定位在新世代實用車款,宣示 Suzuki 專注小型車市場的決心。

Suzuki 在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到來之前,正式公佈新款掀背車款 Baleno 的照片

Baleno 的車體將採用新式輕量化平台,可有效提升車體剛性,儘管官方未公佈 Baleno 的實際大小,但國外媒體預估量產車輛將與概念車相同,車身尺碼分別為 4023x1920x1450mm,軸距為 2520mm,主打小車大空間的特色。

Baleno 將搭載一具 1.0 升缸內直噴三缸引擎,並結合 SHVS (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 油電混合系統,可有效提高燃油經濟性。

動力部分,Baleno 將搭載一具 1.0 升三缸缸內直噴引擎,並結合 SHVS (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 油電混合系統。透過這套系統,可整合 Baleno 的馬達與鋰電池,並搭配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可有效提高燃油經濟性。更多有關 Baleno 的詳細規格,需等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更多有關Baleno的詳細規格,需等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