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年 8 月份 台灣市場新車彙整讓你一次看完!

2015/09/01 17:00 文/記者蔡昆霖

今年 8 月中開始就是大家俗稱的民俗月,不少車廠都會搶在民俗月開始之前推出新車,或是直接向後延到民俗月結束才進行發表,因此,本月份所推出的新車款明顯比上個月要來的少一些,不過相較於一般大眾車款,高單價的超跑似乎就無懼民俗月的習俗,照樣正常發表!

1. Ford Mondeo TDCi

Ford 在 8 月 10 日發表新一代 Ford Mondeo TDCi,這也是新一代 Mondeo 在台灣上市之後,繼 EcoBoost 與 Hybrid 車型之後,所導入的第三款 Mondeo 車型,原廠售價為 129.9 萬元。

》》詳盡報導點這邊看《《

2. Volvo S60/V60/XC60 T6 R-Design

Volvo 正是在本月份導入 S60、V60、XC60 T6 R-Design 性能車款,均搭載 2.0 升 Drive-E 雙增壓四缸渦輪引擎,最大動力為 306hp/40.8kgm,售價依序為 229、239、247 萬元。

》》詳盡報導點這邊看《《

3. Mazda 3 四門尊榮型

台灣馬自達為 Mazda 3 四門款增添「尊榮型」車型,同時升級配備以及全車六具氣囊,原廠售價為 75.9 萬元。

》》詳盡報導點這邊看《《

4. McLaren 570S/540C

McLaren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在台灣正式發表全新入門級豪華超跑 570S 與 540C,同時商借 570S 原型車進行展示,原廠售價為 1168 與 988 萬元起。

》》詳盡報導點這邊看《《

5. Porsche Boxster / 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

Porsche 總代理永業於 8 月 27 日發表全新的 Porsche Boxster / 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 限量車款,兩款 Black Edition 車型均採用黑色車身搭配黑色內裝,原廠售價為 328~638 萬元起。

》》詳盡報導點這邊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