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 全新 R-Line 套件強化性能味

2015/09/04 15:48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即將在 9 月 18 日在台灣市場正式發表的 Golf Sportsvan,Volkswagen 原廠又再度於海外市場為其推出全新的 R-Line Exterior Package 以及 R-Line Sports Package 兩款外觀運動化套件,讓 Golf Sportsvan 更添運動氣息。

Volkswagen原廠又再度於海外市場為其推出全新的R-Line Exterior Package以及R-Line Sports Package兩款外觀運動化套件。

R-Line Exterior package 重點在於換上更銳利的前後保桿,同時也針對水箱護罩重新設計,內裝部份更是換上全新的運動化造型座椅、R-Line 字樣飾板以及專屬多媒體啟動畫面;而在 R-Line Sports Package 部份更多了運動化懸吊設定、降低車高 15mm、R-Line 造型鋁圈。

Golf Sportsvan即將在9月18日於台灣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